Winky

夜深忽梦少年事

【1217更新】完结文打包

收藏✅

一沉:

说好的年底前发文包,我来啦!梳理一下才发现其实没有多少真正完结的,剩下一大堆坑,但也真的有好多美好的回忆






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gFqdNyVnQRpEeM-_ZCzeg (如果又挂掉的话在评论里补)


提取码: uium








【弹】






《炽烈太阳》泰锡


《情非得已》泰锡


《下不为例》泰锡


《常旅客》糖锡


《福灵剂》糖锡


《理性推测》糖锡


《求助!谁能帮个忙救救我的基友?》硕南(文档找不到了待补,或者可以去我废弃的微博@ 蒸饺啊)


《七题》糖锡+硕南+泰锡+旻国


《最佳客户》硕南


《公事公办》正文+番外相性一百问 珍锡


《释义》南锡






古早的那些我在@ 一沉xi 这个号上写过的黑历史我不会再发啦(其实也找不太到了












【碗】






《胜利在望》丹奂+邕奂


《投机取巧》丹奂


《当他要吻他的时候在想些什么》旼奂


《学前教育》旼奂


《求助!圣诞舞会就要到了我该怎么邀请心仪的那个他?》正文+番外相性三十问 旼奂+丹雍+虎辉


《学前教育》旼奂


《世界各地所有手机电量小于5%的人之中》旼奂


《千千晚星》湖原








剩下的坑就只有一个糖锡的海啸和一个湖原的创可贴在lof上,其余的我也不会发出来啦,如果哪天心血来潮想填我会在lof上更新哒~


算一算从蒸饺开始我又写了两年多惹,不过加起来也没多少字,但我得到的快乐真的很多。感谢大家喜欢,祝小包一直幸福,不要有眼泪,也祝小碗里的孩子们越来越好,赚钱多多,做自己喜欢的事55555


总之谢谢大家,我们有缘一定要再见啦!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